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获亚冠联赛八强荣誉证书

权健 2018/5/2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5月23日上午,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从亚足联领取了2018赛季亚冠联赛八强荣誉证书。当天下午,亚冠联赛八强抽签仪式举行,1/4决赛天津权健将对阵日本鹿岛鹿角,为了中国足球的荣誉继续努力,继续拼搏。

2018赛季亚冠联赛八强荣誉证书

权健体育事业中心副总裁、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领奖

权健集团怀揣健康中国梦和中国足球梦、体育强国梦,倾力打造的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2016赛季以中甲联赛冠军身份晋级中超联赛;2017赛季以中超新军的身份勇夺联赛第三名,晋级2018赛季亚冠联赛;2018赛季首次出战亚冠联赛,资格赛主场2比0战胜菲律宾内格罗斯谷神星,晋级正赛;小组赛首回合主场3比0战胜中国香港杰志,客场1比1战平日本柏太阳神,客场6比3负于韩国全北现代,主场4比2大胜韩国全北现代,客场1比0战胜中国香港杰志,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历史性杀入亚冠淘汰赛阶段,最后一轮主场3比2战胜日本柏太阳神;八分之一决赛两回合战平广州恒大,晋级八强,同时成为本赛季最后一支留在亚冠赛场的中国球队,为天津足球和中国足球争夺了荣誉。

为此,亚足联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总部,向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颁发2018赛季亚冠联赛八强荣誉证书,以表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亚冠赛场上精彩的表现。这既是属于天津足球的荣誉,更是属于中国足球的荣耀。天津权健将为捍卫中国足球的形象竭尽全力、一往无前,继续为足球梦、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