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银川贺兰县市监管局加强直销监管力度 2户直企服务网点被责令整改

贺兰县人民政府 2018/7/23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为有效预防传销和变相传销活动的发生,规范直销市场有序健康发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直销企业服务网点经营行为的专项监督检查。

7月19日,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直销企业服务网点、专卖店或经营商,检查直销企业是否存在超出直销产品范围从事直销经营活动,计酬制度有无违反规定,服务网点、经营商是否有招募、培训直销员的违法行为。检查中加大对直销企业培训活动的现场监管力度,重点检查直销员的直销证、直销培训员证、现场活动内容、使用的宣传资料及是否存在夸大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纠正直销企业在培训过程中的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市场监管局共检查辖区内8家直销企业的15处服务网点、专卖店或经营商,专项检查中对2户存在违规经营的直销企业服务网点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整改。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