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尚赫集团陈旻君: 跨越四分之一个世纪,我们继续砥砺前行

尚赫 2018/11/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11月12日,国家权威媒体中国新闻网走进尚赫品牌,访谈其品牌掌舵者执行长,让广大消费者和产品爱用者、追随者,了解这个致力于健康、美容产品的直销企业,如何走过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发展足迹,如何提升创业者幸福指数,读懂陈旻君执行长对品牌乃至行业所倾注的爱与关怀。

中国新闻网访谈前五大直销企业,对话尚赫品牌掌舵者陈旻君女士

爱我所做做我所爱

成功没有秘诀,唯有坚持到底

25年坚持合法,坚持诚信、稳健、踏实

25年坚持善良、坚持做对的事,走对的路

长按识别看视频

听尚赫执行长对品牌,对追随品牌的你如何表达

长按识别

阅读执行长作客中国新闻网报道篇

长按识别

重温尚赫25周年庆典主题篇

采访精华

第25年,我们应该可以做很突破的事情

Nancy:今年,我们带领10000人走进泰国,在现场看到万人大会的盛况,国外和国内其实是不一样的,这是我们针对25周年特别设计的,也下了很大决心来做的。另外,我们送了15台劳斯莱斯给我们的高阶经销商,也是劳斯莱斯在全世界最大的一笔订单。我们明年还会继续,延续25年的庆祝。

把好的产品和很多人分享,这是直销的正确的观念

Nancy:但是,我刚来到中国时,不懂中文,不会写,不会看,不会说,也不会听。要想分享产品真的很难,但是,尚赫的产品自己会说话。

25年怎么走过来的?

Nancy:反复地看没有什么秘诀,就是坚持。成功也本来没有什么秘诀,就是坚持。25年后的今天,我才发现我真的很爱这个事业,不只是为了责任,而是“爱我所做,做我所爱”。

奉献公益回馈教育

Nancy:我们坚持回馈给教育是对的。因为我们的经销商回到自己的家乡援建母校,那种震撼是钱买不到的,而且不是一所,是很多所,不是一个经销商,是很多经销商。能给到被帮助的小朋友们以希望,这个动作是无价的。走到今天,我们这个决定是对的。我希望我们的目标不只是300所公益小学,而是3000所。

品牌是什么?

Nancy:在我的概念中品牌是以身作则,是信任、信用,而且是坚持的信任和信用。我们的制度25年没变过,因为我重承诺。全世界没有最好的制度,只有能不能赚到钱的制度。

未来25年我们的规划是什么?

Nancy:对的事情坚持做下去就是我们的规划,前面25年做了什么,后面的25年还是继续做下去。我最高的期望就是帮助更多人,我的动力来自于帮助尚赫公益小学的那些小朋友,也来自于尚赫经销商,给他们带来变化,改变一生。现在这些期望我已经达到,可我还能帮助更多人,所以我要一直坚持下去。

25年是一个重要的发展节点,四分之一个世纪,25个春夏秋冬

合法经营诚信发展

稳健前行踏实回馈

第25年的今天,尚赫做了什么?

既有与时俱进的e化进程,又有15台顶级豪华轿车劳斯莱斯的品牌致敬。既有10000人相约泰国的年度盛况,180万人的直播观看,又有50亿元筹建408亩的项目总部,成为在中国投资布局的重要一步。

第25年的今天,尚赫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成功没有秘诀,唯有坚持到底,尚赫包括尚赫人的成功,无论是公益建设的一步步,还是畅游世界的经济规模累积,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坚持的结果。

尚赫的她对追梦的你说的话:我想到你们,想到你们的呼唤声——“执行长,我爱你”。我只要听到这句话,老娘命都豁出去了,感觉突然就唤醒了心中的巨人,我想对在座的每一位,包含全国的代理商说:“我爱你们,比你们爱我还要多。”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