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未来已来——2018未来生物赋能盛典“未来火炬手”专访——王洪芳女士

未来生物 2018/12/2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4年5月,我正式加入了未来生物,转眼间已经走过了4年半的时间。

王洪芳

加入公司的初心是为了调理身体,但令我惊喜的是,在收获了宝贵健康的同时,我的人生也得到了一次财富的升华:在4年的时间里,因为自己的坚持与努力,我获得了由公司颁发的两台轿车的奖励,这一切离不开公司给我的支持,非常感谢。

很荣幸能受邀参加此次赋能盛典,“未来火炬手”的表彰是对我的肯定,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这份沉甸甸的责任。获奖的背后凝聚了我的心酸往事,从一个特色饭店的老板,因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毅然选择了加入未来生物“从零开始”这份伟大的事业,并且全身心的投入。再次感谢庄久荣董事长和他的团队,支持着我一路打拼创造了我的奇迹。

关于赋能,我的理解就是公司与团队给予我们经销商的能量,让我们赋予更多的伙伴梦想与力量。它是一个互相赋予的过程,最终可以帮助实现我们的目标。

最后,我想说的是陈湛总裁的加入,开启了我在未来生物新的征程,公司新战略和新产品的发布再次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我要把未来生物的使命与理念带给更多人,让它们走进千家万户,让天下更多的父母得到健康幸福。我要带领团队的更多伙伴走出国门,获得更多的奖励。

未来我仍然会为了我的目标坚定的走下去!

我相信初心不改,方得始终!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