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突袭传销窝点 解救受害人员

中国益阳门户网 2020/10/16 字体大小:

儿子失联两年半,家人寻找无果。10月13日,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迅速至传销窝点将受害者解救,同时被解救的还有15名涉嫌传销人员。

10月13日上午9时,赫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周某举报,称儿子被传销组织控制,请求帮助解救。后经详细了解得知,周某与儿子原居住于广东省紫金县,两年前儿子外出再无音讯,直至今年10月12日发来求助短信,说被传销组织控制,地址为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龙凤巷128号。

接到举报后,赫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与市公安局赫山派出所联系,两部门联合执法。当日上午10时,执法人员赶到传销窝点,找到了被骗传销窝点的周某儿子及其他15名传销人员,现已全部遣返,其中周某的儿子已被家人接回老家。

经查,受害者大部分是被电话骗来旅游的,分别来自湖南、广东、贵州、四川、河南等地,被骗后没收手机,限制外出,上交现金,彼此之间不准沟通,除了睡觉以外其他时间在上课,上课内容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销售”。最新一名受害者仅进来2天。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