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尚赫教育学院耀世启幕 多家权威媒体相继报道

尚赫 2020/10/19 字体大小:

尚赫教育学院
盛大开幕


2020年10月12日

尚赫400亩全球总部建设首战告捷

凤展立业,腾达未来

在耀眼灯光下,万众瞩目中

尚赫教育学院盛大开幕

尚赫公司执行长陈旻君莅临现场

为教育学院揭幕

 

 

 


距2019年10月14日尚赫全球总部奠基仪式启动,整整一年的时间,尚赫跨越了疫情隔离、疫后复工等困难,如期迎来了教育学院的开幕,为全国各地的品牌经营人们迎来了一场隆重的“回家之旅”。在2020年的特殊时期下,尚赫再一次用27年稳健经营的初心和实力给了广大品牌经营人以信心。

 

 


本次尚赫教育学院揭幕仪式将持续举办十场,场数之多、规模之大吸引了包括人民健康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等在内的众多媒体关注。新闻发布仅一天,新华网发布浏览量就已达到120万余次。

查看新华网报道详情:

 

 

 

 

 

 

 

 


尚赫教育学院的成立,为广大品牌经营人搭建了拥有丰富培训资源和强大实力背景的创业平台。与国内知名学府联合,建造具备精深专业,广博知识结构的综合性教育学院,为广大品牌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完善的、符合事业发展实际需要的,最合理的、优化的知识体系;以丰富的创业资源和强大的创业平台,满足不同阶段的业务需求,使从业者在资深的行业教育及品牌培训中获得综合素养提升。

 


尚赫全球总部建设已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未来尚赫会再接再厉,加紧完成400亩大健康产业集群基地的建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提供实现梦想的“新起点”和“新高度”。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