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宝健入围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投票进行中

宝健 2020/10/21 字体大小:

 

  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社会公众投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评选中,宝健入围捐赠企业奖。我们诚挚邀请您为宝健的公益项目投上宝贵一票!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于1996年正式运营。1997年便开始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公益事业。至今已捐建110余所宝健希望小学和农民工子弟学校,帮扶超过15万名少年儿童获得公平受教育机会。累计投入公益捐赠超过3亿元,吸引10万1%爱心志愿者投身各项公益事业。
  2020年上半年,宝健在抗疫支援、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助力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捐赠支持已超过3000万元。
  宝健公益24年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宝健3个1%爱心志愿者的付出。宝健的荣誉,也是爱心志愿者们共同的荣誉!

 

  投票方式: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链接,打开投票页面
  1、若您使用手机打开页面,则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在下方出现的菜单中点击“搜索页面内容”,输入宝健,找到“宝健(中国)有限公司”,在方框中打√。然后将页面拉至最下方,点击“提交”即可
  2、若您使用电脑打开页面,则拉动右侧下拉条至页面中间位置,找到“03、捐赠企业奖项”下的第54条——“宝健(中国)有限公司”,在前方复选框中打√,再拉至页面最下方,点击“提交”
  (注意:投票截止到10月21日,每人只能投一票哦~)

 

 

感恩有您一路陪伴!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