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宇航人受邀参加京蒙消费扶贫北京集采推介会

宇航人 2020/10/21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由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和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共同举办的2020年京蒙消费扶贫北京集采推介会于10月18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3号馆圆满落幕。

 


推介会现场,宇航人沙棘果汁系列产品与内蒙古自治区天赋河套、兴安盟大米等品牌悉数亮相。

 


展会设置5D实景直播间,联合抖音、快手、一直播等直播平台,开展京蒙消费扶贫专题带货直播。并邀请知名网络直播达人到展会现场开展线下直播,实现多方异地互动。推介会期间,8个盟市分别举办各自主题日活动,通过特色产品推介、现场新闻发布、京蒙集采签约、互动品鉴、民族文化展示等环节,展示当地特色扶贫产品。



本次推介会旨在借势京蒙扶贫协作的东风,立足自治区自身特色产业优势,精准对接首都大市场需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优质农畜产品进京销售渠道,通过推介我区优势特色扶贫产品,确保进京扶贫产品优质优价,构建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宇航人沙棘果汁系列产品以天然、安全、绿色、生态的优势,深受参会对接单位及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