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聚焦下沉市场 当当优享社交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人民资讯 2020/11/24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11月19日,由当当和磐拾共同主办的“当当优享项目启动仪式暨当当&磐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亦庄荣华天地酒店成功举办。现场,主办方当当CTO王增智、市场部高级总监刘宇、百货事业部高级总监于涛、高级产品总监崔晓锋,联合主办方磐拾副总裁李舒、市场高级总监张晓龙均出席。现场还邀请了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商会常务副会长、华企方舟科技集团董事长于海涛、知名媒体凤凰秀商业生态发展部项目总监曲菲、全球知名品牌pladis集团电商总监张宇等嘉宾参会,与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服务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当当优享项目全球启动的精彩时刻。

首先,由当当市场部高级总监刘宇上台发表开幕致辞。他表示,近几年,当当在数字化转型方面不断创新突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市场与用户相结合,在手机化、碎片化方面持续发力。2019年当当聚焦数据、技术、组织和运营的维度,基于用户数据,流量分析以及个性化推荐,实现精准场景化触达用户,打造千人千面的智能卖场。同时,进行快应用等场景化轻应用的开发和运营,在社交生态、四大手机厂商应用生态深入布局。本次发布会旨在官宣当当进军下沉市场,通过数据、技术以及社交营销玩法,盘活平台高达3.5亿高消费能力的用户流量,最终实现商业变现。

接下来,主办方之一磐拾副总裁李舒上台发表致辞。她表示,作为电商领域专业的服务商生态管理机构,此次与全球知名电商当当战略合作是公司转型多元化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未来将继续与更多服务商加强合作,为商家谋求福利,助力更多商家在当当平台开拓市场新机遇,实现业绩销量双增长。

在战略发布环节,当当CTO王增智带来了精彩的战略发布。现场首次公布社交市场规模体量、用户画像等一系列当当核心数据,并发布当当社交电商平台的战略布局与规划。他介绍到,社交电商基于社交媒介功能建立的社交关系,通过社交活动、内容分享等社交裂变方式低成本获取流量,最终实现商业变现的创新型电商模式,对于品牌商更有利于通过熟人传播建立市场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

作为本次大会合作品牌pladis集团电商总监张宇也分享了品牌在社交电商领域的营销玩法。他表示与磐拾在平台合作、营销服务等业务上均有深度合作,将继续关注当当优享平台,期待未来有机会合作。

作为服务商代表,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商会常务副会长、华企方舟科技集团董事长于海涛分享了营销服务商对磐拾多年来深度合作的信任,他表示,此次当当放开多类目合作,并给予多项政策扶持,对于商家而言,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相信未来在当当的品牌背书和政策扶持下,积极为平台引入优质商家,助力平台和商家实现共赢。

现场,当当CTO王增智和磐拾副总裁李舒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共同达成一致,当当委托磐拾负责当当优享平台新商家引入、服务商招募管理等相关工作。

最后,当当CTO王增智与磐拾副总裁李舒邀请嘉宾上台共同启动当当优享项目,当当优享社交电商平台11月19日正式上线。项目作为当当与磐拾战略合作项目,最大化发挥平台优势,聚焦下沉市场消费人群,通过高质价比好货及丰富的社交玩法,引入内容营销和直播电商模式,以工厂直供的低价好货,结合沉浸式泛娱乐化的互动购物体验,构建当当生态“社交+消费”互动场景,实现了与当当主站“人”、 “货”、“场”的差异化互补,帮扶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绩销量增长。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