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涉嫌传销】山海延年利用金骨康膜穿1月6号要开大会奖宝马

中腾财经 2020/12/30 字体大小:

近日,有市民爆料称,一个名叫“山海延年”的公司正在大肆拉人头涉嫌传销,还号称要在2021年1月6日举办大会“收割韭菜”,门口将会摆上几十台宝马奖励给“市场大头目”。12月25日,中腾财经就此前往长沙芙蓉路新时代广场北栋26楼进行调查。


1000 (5).jpg

1000 (6).jpg


“山海延年”全称湖南山海延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号称由湖南明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不过知情人向中腾财经透露,这两家公司都是一伙人控制。“山海延年”目前大肆拉人头所利用的产品叫“金骨康膜”,该公司表示这是一款治疗颈椎类疾病的产品。

该公司市场人员向中律财经提供了一份奖金制度,“山海延年”设计了体验官、总代、合伙人、分公司多个等级,消费对应金额即可获得对应等级,例如消费8500元就可以成为合伙人。成为该公司会员后就获得了拉人头的权力,每拉一个人都有不同金额的奖励,例如拉一个分公司奖励2万元。

为了刺激市场,该公司还通过各类奖励如月度销售奖励、季度分红等,甚至喊出送30台宝马给团队头目。不光利用传统的团队长模式大肆拉人头,中腾财经还发现“山海延年”利用移动互联网吸引市场流量,通过湖南锦途明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长沙市雨花经济开发区中南总部基地设立了群控基地,利用各种群控手段积累流量拉人头。

“山海延年”的市场人员表示,该公司准备于2021年1月6日在长沙紫鑫戴斯大酒店举行大会,届时该公司的核心骨干、市场团队长和会员都将参加,“门口会摆上30辆全款宝马,送给完成业绩的领导人,”而想要获得宝马车的前提就是销售业绩100万以上,拉5个分公司其中两个分公司要求业绩50万以上。

针对“山海延年”涉嫌传销以及1月6日举办大会一事,中腾财经将向长沙市执法部门反馈。中律财经提醒市民朋友远离传销,并将持续关注“山海延年”进行专题报道。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