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无限极广场落成,新华网专访无限极全球CEO俞江林

新华网 2021/11/12 字体大小:

立冬后的羊城,依旧繁花似锦开。11月9日,广州无限极广场落成典礼在广州市白云区举行,暖阳与金色建筑相呼应,仿佛无限活力将从这里激发。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限极在研发、生产、健康理念等方面积累了优势,未来将持续提升在数字化、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的新能力,为人们提供健康养生解决方案,满足更多人的健康需求。


图片.png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


活力无限 续写湾区情缘

无限极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缘分始于1992年,这一年,李锦记集团洞察到中草药健康养生的趋势,在广州市白云区创办了无限极。

“这里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发展壮大的地方。”在俞江林看来,无限极与粤港澳大湾区缘分之深厚,跨越近30年,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2021年落成的广州无限极广场,俯瞰是数学无限“∞”的循环符号,两栋建筑以“无限环”的形式连接,形成活力、灵动、凝聚、开放式的交流美学空间,是集健康时尚、生态环保和智能科技于一体的建筑。


图片.png

广州无限极广场落成典礼现场。


俞江林介绍,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和“永远创业”的企业文化精神,在广州无限极广场的设计和建造的过程中,也融入了企业文化。

“广州无限极广场以绿色生态、低碳环保为前提。”俞江林说,以高科技“智能皮肤”为例,其40%透光率不仅延长广场内的自然光照明,又具备隔热隔音、防雨自洁功能,体现环保节能;配备的雨水收集系统,因应四季变化智能调温,优化办公环境,这些正是无限极的“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的诠释。

俞江林表示,广州无限极广场是一个新的地理坐标,将成为无限极全球新的办公地点,更是一个新的历史坐标,预示着无限极来到了一个再次出发、迈向无限未来的新起点,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以新姿态迎接世界的目光。


创新无限 再谱发展新篇

迈步“十四五”,“扩大内需”“科技创新”等关键词昭示中国经济有底气有信心开好局、起好步。

俞江林认为,近年来,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呈现出健康需求的前置、健康需求的升级等变化,这也将会带来新一轮的健康养生产业的增长或者是发展。对以 “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使命的无限极而言,未来的市场空间更广阔,机遇更多,责任也更大。

俞江林介绍,无限极正在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养生的品牌,一是为消费者提供 “产品+服务”的健康养生的综合解决方案,二是加大科技创新的持续性投入,三是开展中医药文化的科普教育,提高百姓对健康的认知,力争让健康养生能够实现“中国的元素、全球的视野、国际的表达”的目标。


图片.png

无限极全球科研中心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俞江林说,无限极每年投入上亿元用于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落户广州无限极广场的全球科研中心,总投资额超过6亿元。

俞江林还分享了无限极的五年计划。他说,接下来,无限极要朝着文化引领、产品领先、数字化升级、商业模式进化四个方向努力,在扩大内需、解决就业和上下游联动的整体发展生态上能更上一层楼。

“希望我们员工和合作伙伴能回归初心,共同致力于让国人享受更好的健康。” 俞江林说。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