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邵阳:双清区市监局捣毁一传销窝点!抓获9名传销人员

邵阳交通频道 2021/11/22 字体大小:

11月19日晚,邵阳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广场派出所一举捣毁位于双清区麻子洼粮食局宿舍内的一处传销窝点。


图片.png

(传销窝点现场)


据了解,深陷传销组织的广西籍王某于今年11月初被网友以介绍工作为由骗到邵阳,一直被传销组织限制人身自由。11月18日凌晨王某趁其他传销人员熟睡之际发短信联系了其父亲告知现深陷传销组织,请求家里人予以解救,短信中并告知了传销窝点的地址。王某的父亲收到短信后于11月19日乘坐高铁赶至邵阳,下了高铁便直奔广场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广场派出所干警马上联系了双清区市监局打击传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双清区市监局执法人员和广场派出所干警火速赶至现场,一开始敲门许久无人应答,后执法人员对内喊话“再不开门,就喊开锁公司直接来开”,迫于压力传销人员这才打开了门,房间里面一共9人,8男1女,现场环境杂乱不堪。执法人员将若干生活寝具和传销学习笔记予以收缴,对现场进行了查封,成功捣毁了位于双清区麻子洼粮食局宿舍内的传销窝点。

今年以来,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传销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完善,截至目前,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捣毁窝点3个,劝返遣散传销人员80余人,解救误入传销组织人员2人,粘贴宣传画册60张,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宣传横幅3条,制作宣传板报2副,全区未出现因传销造成大规模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为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全区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