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于“*能共享”APP和“同*社区Pro”APP涉传、涉非的预警提示

桐庐发改 2022/11/22 字体大小:

近期,县金融办会同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2022年5月始,相关人员通过手机下载“*能共享”和“同*社区Pro”两款APP软件,并进行项目投资。


微信截图_20221122105859.png


该类软件以投资境外电站等项目为噱头非法吸引公众投资,投资金额3600元至960000元不等,投资期限3天至500天不等,并许诺高额收益率(最高年化超200%)。同时存在推荐奖励及团队计酬模式,将合伙人等级分为1-9级合伙人,推行层级奖励。

经多部门联合分析,该投资项目存在非法集资和传销嫌疑,有巨大风险隐患!

请广大市民朋友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已投资的群众尽快提现并卸载相关软件APP(“*能共享”“同*社区Pro”)。同时请广大市民互相宣传提醒,防止更多的人员上当受骗。

根据《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因参与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由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


桐庐县平安办 桐庐县金融办

桐庐县公安局 桐庐县市场监管局

2022年11月17日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