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无为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无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1/24 字体大小:

为营造纯净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在校职高学生对传销的防范和抵制意识,切实保护在校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21日下午,无为市打传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联合芜湖市电缆工业学校举办了“求职需谨慎 传销是陷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截图_20221123113428.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设置宣传台、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打传条幅、现场解答等方式,通过讲解具体案例,从 “什么是传销”“传销有什么危害”“如何辨别传销”“怎样防范传销侵害”等方面,多角度向职高学生们宣传了防范传销知识,并组织职高学生开展“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宣誓签名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微信截图_20221123113417.png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学生们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对涉世未深又即将踏入社会工作的他们来说非常有益,使他们对传销的本质、危害性和传销组织的惯用伎俩有了进一步认识,今后既要自觉抵制传销活动,又要做一名打击传销的义务宣传员,让家人和朋友远离传销陷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校职高学生识别、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为毕业生以后的创业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