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于征集参与“字画投资”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犯罪线索的通告

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 2022/11/23 字体大小:

近期,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依法对“字画投资”传销案立案侦查,“字画投资”平台发展自然人通过注册会员及在平台内低价购买虚拟字画再高价售出的模式获取利润,经查,2022年4月至2022年10月期间张某涛等人为获取更大利润,违反社会管理秩序及市场经济秩序,通过线下招商会、网络微信群等方式向社会公开宣传,多次介绍、引诱章丘市民加入“字画投资”传销活动。


微信截图_20221123114931.png


现为全面彻底查清该案,特通告如下:

1.未报案的活动参与人或者其他受害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购买字画凭证等相关证据材料,于30日内到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经侦大队报案,逾期不报致使证据灭失的后果责任自负。

2.对报案人、受害人、证人等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对涉案人员窝藏、包庇、对拒不投案或混淆视听干扰公安机关办案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人:李警官、李警官

报案地点:章丘区开先大道1277号

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

2022年11月21日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