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安徽淮北:凝聚合力,严厉打击传销行为

淮北市场监管 2023/11/17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11月15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暨打击传销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2023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和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找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方向和路径。坚持目标导向,助推统一大市场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审查取得实效;坚持效果导向,推动审查高效赋能。要凝聚合力,严厉打击传销行为。加强机制建设,夯实工作基础,聚焦突出问题,加大执法力度。要着眼社会共治,强化宣传引导。加强优质竞争文化传播,增强社会各界公平竞争意识,加强打击传销法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努力构建立体化宣传格局,着力营造人人参与打传防传的氛围。

会议要求,全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及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在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持续严厉打击传销工作,维护公平竞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平安淮北建设,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暨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