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黄玉郎加入wceex交易平台-全球发行玉郎通证

海外资讯 2018/11/1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11月10日,大马玉郎漫画迷有福了!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今日来马参与活动时透露,他有意在马来西亚打造第二个“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实现他的第二梦想。

位于中国杭州千岛湖的有关文化创意园,是首个动漫主题乐园,并以玉郎公司的原创动漫人物、情境与故事内容为主题。

黄玉郎(左2)在记者会上提及想来马设主题乐园,左起为杨美燕、张誉发及赵梓雄。

黄玉郎说,他的梦想是打造有如美国迪士尼的乐园,并为民众带来欢乐,该乐园目前赶工中,预计明年7月可对外开放。

“其实我很想在马来西亚再开一个(主题乐园),因为我的漫画粉丝除了香港以外,在马来西亚是最多的,当年以龙虎门的销量是11万至12万本,在马来西亚就是6万多本,还有3万多本是马来文版,获得很多马来西亚人的支持。”

黄玉郎今日在吉打州居林蝶莎豪庭,举行的“WCO华克盛世家大会”记者会上,这么说。

也是MBI集团总裁的世界加密组织(WCO)联合创办人兼主席张誉发听后,斩钉截铁地说,主题乐园计划一定会落实。

张誉发:有意让黄玉郎的主题乐园“落脚”吉打州居林蝶莎豪庭。

“因为昨天我已经跟他(黄玉郎)谈了,即把这个计划引来蝶莎豪庭,昨天我也带他去看地段了,但这还得看他的意愿,我们全马人都在等他来,让我们打造不一样的景点。”

出席者包括Gameview首席执行官杨美燕、国际区块链研发俱乐部副主席赵梓雄,及EUNEX欧联营销部副总监Rayven Ling。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