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Young Living悠乐芳中国首家体验馆正式开业

直销100 2018/11/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0月17日,Young Living悠乐芳中国首家体验馆在广州正式开业,悠乐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y Young表示,“我们的产品能够在中国上市,这意味着我们为实现Gary Young使命又迈出重要一步”。

他还称,“我们正与广州人民一起,开始悠乐芳在中国的旅程,我们的精油,如豆蔻、肉桂、生姜、檀香等,都是古代丝绸之路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地已有数千年使用历史”。

中国首家悠乐芳体验中心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越秀金融中心35楼,内设悠乐芳历史文化展区、Seed to Seal产品标准展区、全球农场互动体验区、产品体验区、产品零售区、培训会议室、办公区域等,可以满足展示、体验、培训等多方面的需求。

Young Living亚太地区总裁Tai Tolm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为中国客户开辟健康新途径”。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