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长白警方破获一起销售有害保健食品案

吉林日报 2020/10/15 字体大小:

日前,长白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销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案件,查扣各类保健品13种。

近日,长白县居民到当地公安局报案称,有人在微信上销售假保健品,购买人服用后身体出现不适症状。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对该保健品进行鉴定检测。经检测发现,该保健品中含有国家明令禁止添加的有毒有害成分“西地那非”。

随后,长白县公安局成立项目组,深挖线索,全力侦破。项目组民警经过巡线追踪、分析研判、走访摸排等大量工作,日夜奋战12天,逐步摸清保健品销售网络,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延边州白河林区某地的落脚点。最后,项目组民警果断出击,在白河林区某修车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在其住处和车内查获了非法销售的保健品。

据了解,今年以来,长白县公安局牢固树立“民生无小事”理念,以“昆仑行动”等专项行动为载体,对食药环犯罪持续保持“零容忍”的严打高压态势,紧盯食品、药品安全不放松,取得了一定成绩。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