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直播电商KOL供应链SaaS“热度星选”获5000万元A轮融资

乐居财经 2021/11/10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11月10日,热度(杭州)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热度星选”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梅花创投、智铭资本、字节跳动天使投资人刘峻、中缔资本联合投资。这是热度星选一年内完成的第三轮融资。

据悉, 热度星选是一款专注抖音快手平台的网红选品&供应链分发SAAS平台,通过大数据渠道和专业化SOP为中腰部KOL赋能,提供“爆款产品”及“免费样品”的电商服务等。

热度(杭州)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文韬,注册资本约141.22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该公司主要由窦刚谊持股约33.53%,成都思铭睿远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约15.19%,李文韬约14.16%,北京热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约14.16%。该公司有8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北京电鱼互动文化有限公司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