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纽约证交所批准特百惠的合规延期请求

DSN 2023/10/12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据DSN10月11日消息,2023年6月,特百惠品牌公司(NYSE: TUP)收到了纽交所的违规通知,称其连续30天无法以每股1美元以上的价格交易。10月3日,特百惠公司称其延期申请已match获批准。在该公司确认延期一周后,TUP股票表现良好。

根据该文件:“2023年10月3日,该公司收到了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操作委员会对其延期请求的批准,并正在进行重新评估。关于延期请求的批准,纽约证券交易所已表示,它准备在此时继续公司的上市,并将根据延期请求中概述的里程碑和时间表密切监控公司延迟申请的进展。未能实现这些临时里程碑可能会导致在2024年3月31日六个月的补救期结束前加速暂停交易。”

这给了特百惠额外的六个月时间来恢复合规并安抚投资者。2023年8月,该公司确实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一步,当时他们重组他们的债务。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