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齐河打掉一个养老诈骗团伙 36人诱骗老人买高价保健品被抓

人民公安报 2023/12/19 字体大小:

12月6日,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在河南邓州落网,山东省齐河县公安局历时3个月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欺骗老年人高价购买药品和保健品案。


今年9月,齐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到报案,称一位老人经熟人介绍,网购高价药物,血压、血脂不但没有降下来,基础病反而更加严重。经查,民警发现当地还有数十名老人被电话推销或口口相传诱导,购买了这类高价药和保健品。

齐河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发现该犯罪团伙通过网络购买患有基础性疾病老人的信息,以独居老人为目标,在多地开设“连锁店”,招募本地人员,采取电话推销的方式,诱骗老年人购买高价药物或保健品。

目前,公安机关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6名,查封一批药品、保健品,扣押涉案资金225万元。该团伙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